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It's snowing

所以我的會計考試被活生生的給延後了!(都要聖誕節了,有沒有那麼煎熬啊~~~~)然後一延不是一天,是一個週末,我失去了這個珍貴的狂歡周末~~~~ 大哭!

但是大哭歸大哭,雪景還是要拍!我可是頭一次體驗下雪呢~!

看車子跟屋頂都堆滿雪的樣子,超可愛的!車子就載著雪在路上走來走去的,有種笨到可愛的感覺!現在外面白茫茫的一片,一開窗就有雪花衝進來。窗子上真的有雪花黏在那裡!


期待我的第一個白色聖誕!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來那是雪景啊~
我乍看以為是畫呢^^

87showmin 提到...

真的很像素描,拍得太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