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My first thanksgiving (1)


星期四就是感恩節了!自從上星期五到Baptist Church吃過火雞(據說像降沾蔓越莓醬是傳統吃法)之後,整個就沉浸在過年的氣氛之中,星期一跟二那會有心情上課呢!
果然星期二一大早俊一就到了,害我的手機就很high的在課堂上響起來。= =

晚上還要上會計,今天還下著雨,只能趁中午先帶他們去Korea town吃Kunjip。(其實是我真的很想吃,尤其是上面這盤泡菜豬肉拌上豆腐.....真是魂牽夢縈啊~)

還慫恿他們點了海鮮煎餅,好像是油了點,但是真的好吃啊~ 最後會附上飄著肉桂香的茶,可以順便潄潄口。

他們都吃的不多......不知是不是味道不合胃口。只有我這個女生自行清桌,吃了一大堆,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

俊一這次來真是來對了,因為我總覺得紐約有好多我想照的東西,但都被我照的不美了 -.-
剛好請他多拍幾張借我保存。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