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Bear Mt. - NY State

今天頭一次去了韓國教堂,在Queens。

中午吃飯的時候,很老土的很想把相機拿出來拍食物,還好有忍住。(但是我還是很耍笨的把人家用來包飯吃的芝麻葉子當菜吃掉~ XD)

下午的野餐相當有趣,是紐約州的Bear Mountain。陽光照在湖上,一閃一閃的很漂亮,可以盡情的享受這裡的空氣與陽光。(所以我真的很乖的入境隨俗晒太陽 >"<) 這群韓國朋友弄的烤肉真很好吃! (我對吃真的沒研究,只好什麼都用好吃形容) 烤肉醬已經先入味到肉裡了,本身是偏甜的,跟烤熟的蒜頭整顆,一起捲在生的芝麻葉子裡面,沾辣醬吃。甜味,苦味,辣味互相中和過後,吃起來真的很好吃,而鼻子裡的氣味則是芝麻葉本身所擁有的很特別的香氣。辣醬非常好吃,但是我真的不懂韓文。 >"<

在肚子變成兩倍大之後,開始延著湖邊散步聊天,試著用破英文試著認識新朋友,(還真是以吃會友啊!) 雖然太陽明明是八點才下山的,但還是覺得湖邊的悠閒時光一下子就過去了。

好像有條河出現在都市裡,就會有浪漫的感覺出現。回家的路上,到紐澤西眺望曼哈頓的夜景,這裡的氛圍又跟曼哈頓不同了,曼哈頓島上朝氣與混亂交雜,令人眼光撩亂,好像一不小心就會錯過了什麼有趣的東西。紐澤西漂亮而且井然有序,有種舒適感,好像終於可以把步調放慢一點的感覺。有幾棟大樓遠眺還有似臺灣味耶~

總之,是個相當享受的一天。雖然說,必須讓自已陷入窘境才能激發潛力。但是,真的非常慶幸來這裡的第一個月有Beverly在。每天能當她的跟班東奔西跑,跑著跑著就愈來愈能享受這裡的氛圍,縮短了我的陣痛期。重點是真的很幸運能分享她這段時間所建立下來的幾個很棒的朋友圈。都是些很有趣的人哦!

3 則留言:

snowberry 提到...

喔耶~ 我特地去申請了身份:D

雖然看到你把葉子吃掉還蠻好笑的,
(換作我也會做出這種事~
愛惜食物的天性啊~~XD)
不過感覺阿六漸入佳境~
學著融入那裡的生活,替你開心唷^^

snowberry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Neq 提到...

熊還特地去申請了身份!
真是太感動了!

可是葉子真的很好吃耶!XD
因為剛到又有朋友幫忙
所以陣痛期比較短
一切還很新鮮啦 ^^
我會努力認真過生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