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香港機場






長這麼大了,第一次自已一個人在香港機場轉機。這裡已經開始嗅得到一點點融爐味兒了。也是我的破英文派上用場的第一站。

機場的光線很漂亮,地上的陽光一塊一塊的,很可愛。手扶梯的兩旁就是讓人超想買的免稅店! 還有個區域是無線網路區,在這裡轉機的人真的不會無聊。而我則是努力在坐上一台,16小時前不會離開的機器之前,盡可能得快樂的走路。 XD

16小時的飛行,跟隔壁一位香港出生,美國長大的年輕媽媽互換了e-mail。遇到她真是太幸運了。她很有耐心的跟我解釋入場表格該怎麼寫比較好。我還是不懂的時候,還會抓頭用很痛苦的表情拼命的想出國語的字來解釋,非常可愛。

一路上非常的難以入睡,也非常的想家,想著為什麼在那裡有了那麼喜歡的家人跟朋友,還要來這裡。我不斷問自已來的目的。要如何享受這個大融爐所帶來的刺激,卻又不失本心。

接下來則是跟時差一連串的纏鬥。想當初還號稱提早調時差呢!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