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Orientation

去了兩天的新生訓練,發現我的聽力真的很差。接下來可有好日子過了! XD

還好新訓是走隨性歡樂路線的。 昨天,本來以為我會走進一個正式的會議室,一排一排整齊的座位,然後學校教職員上台念難懂的稿子。結果,一出電梯就先看到幾串大氣球,弄得很像婚宴場地。然後就走進一堆鋪著桌巾的餐桌裡,看見旁邊供應著好吃的早餐,而且竟然還有一堆零食,飲料跟水果。(有巧克力餅乾跟草莓!) 接下來,教職員開始在正前方很high的講話,感覺真的很像party的主持人呀~!

一開始上台講話的就是個中年的東方女生,是國際學生辦公室的vice president。講一講還自已冒出一句 : "我有時候會冒出奇怪的字,因為我跟你們一樣,英文是我的第二語言。" 但是我聽力實在不佳,沒聽到奇怪的字是不是中文發音。噗!

據說同學們是來自四十個國家,但總覺得沒那麼多。亞洲人算是佔一大半吧! 今天的下午,有個有趣的人資議題研討,小小的討論而已啦! 不過很有趣,因為教授真的是很隨興,然後有點小high的在講解,跟電影裡面那些演教授的人差不多! (所以電影沒有誇大耶! XD)

大致上是在個歡樂的狀態結束新訓。早午餐供應食物的部分尤其令人開心呀! 接下來,是頭痛的選課問題跟英文問題了.....

沒有留言: